跳至主要內容

Zeabur 部署

大约 2 分钟...

Zeaburopen in new window 是一个帮助开发者们可以一键部署自己的服务的平台。整体和 Railway 比较类似,但是比它多了更多的功能,不需要绑定信用卡,免费额度也要比它高。

如何部署

点击 Forkopen in new window 按钮创建 Zeabur 启动脚手架。

zeabur1
zeabur1

https://dash.zeabur.comopen in new window 登录 Zeabur 控制台,如果没有项目需要先为新项目设置名称。

zeabur2
zeabur2

进入之后点击 Add New Service 创建服务,选择 Deploy Other Service - Deploy MongoDB 先创建数据库服务。

为我们的 MongoDB 数据库服务起个名字,点击 Deploy 按钮,我们的数据库服务就部署好了。

zeabur2zeabur4

接下来我们继续点击 Add New Service 创建 Waline 服务,这次我们选择点击 Deploy Your Source Code。在接下来的 GitHub 项目列表中找到最开始我们 Fork 出来的项目,点击对应的 Import 按钮。

为我们的 Waline 服务起个名字,点击 Deploy 按钮,我们的 Waline 服务就部署好了。

zeabur6zeabur7

不要着急关闭 Waline 服务的面板,服务部署完毕之后,我们还需要给服务添加访问域名。点击 Domains 选项卡下的 Generate Domain 按钮,输入自己想要的域名前缀并点击 Save 按钮,就给我们的服务添加好访问域名了。

zeabur8zeabur9

一切就绪,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打开我们刚才设置的访问域名,测试下评论发布,一切成功~ 接下来就将这个域名配置在客户端中就可以愉快的评论了!

zeabur10
zeabur10

如何更新

进入到 GitHub 仓库中,修改 package.json 文件中的 @waline/vercel 版本号为最新版本即可。

如何修改环境变量

可以通过 Variables Tab 进入环境变量管理页,修改完成之后会自动重新部署。

zeabur11
zeabur11
友情提示:评论区仅作评论展示,如有问题咨询请去 Github Discussion 中提问。
你认为这篇文章怎么样?
  • 0
  • 0
  • 0
  • 0
  • 0
  • 0
评论
  • 按正序
  • 按倒序
  • 按热度
Powered by Waline v3.1.3